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續攻穿戴市場 Galaxy Watch亮相


發佈時間:2018/08/10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0: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三星今天推出新一代Galaxy智慧錶Galaxy Watch,提升電池續航力、LTE連結性、健康守護功能,可追蹤39種不同的健身運動,也能透過裝置將每餐食物拍照存檔,協助卡路里追蹤。

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執行長高東真(DJ Koh)表示,最新推出的Galaxy Watch搭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並具有更好健康追蹤功能。

 

三星說明,Galaxy Watch續航力可達80小時,不用每天充電,透過Galaxy Watch的LTE連結功能,消費者可以放下智慧型手機出門,橫跨裝置獨立使用,包括簡訊、通話、找路和播放音樂。Galaxy Watch可偵測用戶壓力指數,並提供呼吸調節訓練,也具備自動睡眠偵測,監測睡眠中的所有周期,包括快速動眼期(REM),協助用戶調整睡眠習慣。

此外,Galaxy Watch新增21種室內運動,可追蹤39種不同的健身運動,可追蹤卡路里和個人化提醒,用戶也能透過裝置上的Bixby Vision將每餐食物拍照存檔,記錄於裝置上的Samsung Health。

三星認為,穿戴裝置市場對智慧型手錶的需求日漸增溫,全球2018年的智慧型手錶出貨量上看7100萬支,並將在2022年達到1.4億支的倍數成長,且數字將持續向上攀升,以穿戴裝置的市值而言,智慧型手錶的占比將超過60%。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將穿戴裝置的陣容名稱從Gear改名為Galaxy Watch,三星說明,Galaxy已建立強大的品牌知名度,因此使用這個名稱,有助於在統一的命名規則下,強化三星行動產品的連動性。另外,Galaxy生態圈能將三星的行動產品和服務整合。

Galaxy Watch推出不同尺寸和顏色,包括46mm銀色版本,以及42mm的黑色與玫瑰金版本,具有5 ATM (水下50公尺) 防水等級,將於8月24日起率先在美國特定通路開賣,韓國將於8月31日上市,其它特定地區的上市時間則為9月14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星#Galaxy Watch#LTE#續航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84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