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西健二女兒搶救4天仍離世 檢警令夫妻驗尿查藥毒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8:33
圖/TVBS
圖/TVBS

日籍搞笑藝人葛西健二不滿4個月大的女兒,日前因為不小心遭重摔地上,緊急送醫急救後,就在剛剛傳出經過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葛西健二當時向院方表示,4日抱女兒時不小心讓女兒撞到他的鎖骨導致流鼻血,但因發現女嬰有臉部瘀傷、顱骨骨折及腦水腫等新舊傷,院方仍通報警方。雖然葛西健二發聲明表示絕對沒有虐待女兒,但坦言從女兒出生後,確實不小心讓女兒摔了3次,夫妻倆對此也相當自責。他的丈母娘也跳出來力挺,強調葛西夫妻是老來得女,不可能虐童,但可能因為是新手爸媽,照顧上確有不周。

 

不過警方初步研判「女嬰撞到父親鎖骨」導致腦水腫和顏面多處傷痕相當罕見,認為意外也有可能因親屬涉毒、濫用藥物導致情緒失控發生家暴虐童,因此6日在搜查過葛西健二家中後,檢察官更下令警方通知葛西夫妻到警局採集尿液樣本,以釐清葛西夫妻有無吸食毒品或服用違禁藥物的可能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女童#傷重#不治#葛西建二#虐嬰#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16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