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汙辱女性 美市議會籲摘除星光大道榮譽


發佈時間:2018/08/0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4: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洛杉磯西好萊塢市(West Hollywood)因不滿總統川普對待女性的方式,今天要求移除川普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名人星章。

不到2星期前,川普的名人星章才剛遭一名男子用鶴嘴鋤惡意撬壞。

 

西好萊塢市議會一致通過提議,敦促星光大道的業管單位好萊塢商會移除川普因主持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而於2007年獲頒的黃銅鑲邊名人星章。

西好萊塢市議會表示,川普的星章必須移除,因為他「對待女性的方式令人不安,其他作為也不符合西好萊塢市、這個地區、這個州、甚至是這個國家的普遍價值觀」。

川普2015年宣布參選總統以來,這位特立獨行共和黨人的星章就成為各類反川普抗議行動的矛頭之一,至今已2度遭人持大型器具破壞,但很快就被修好。
 

西好萊塢市議會也在提議中援引有多名女性指控川普性騷擾,並指川普在美國墨西哥邊界拆散向美尋求庇護的移民家庭。川普方面則否認性騷,並廢除拆散移民骨肉政策。

不過,市議會沒有星光大道的管轄權,而要由好萊塢商會決定是否移除川普的星章。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好來塢商會會長古布雷(Leron Gubler)發布聲明說:「我們現階段並沒有拿掉星光大道上任何名人星章的打算。」他也說,市議會的提議將在商會的下一個會議納入討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汙辱#女性#名人星章#摘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47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