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我麻吉!女大生黏鱷魚拍畢業照 背後原因暖哭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2:28
圖/翻攝自kenziealexis Instagram
圖/翻攝自kenziealexis Instagram

許多人在畢業季時會找朋友、老師一同合照留念,不過近日在美國有一名女大生的畢業照令人大吃一驚,因為照片中合影的對象相當「特別」,竟是一隻長約4公尺的「鱷魚」,她開心強調「是我最好的朋友」,背後還藏著一個暖心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21歲的諾蘭德(Makenzie Noland) 就讀於美國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的野生動物暨漁業學系,今年5月選擇到布蒙特(Beaumont)野生動物救傷中心實習,與她感情最好的,就是她的實習夥伴泰斯(Tex),是一隻長達4公尺的鱷魚。諾蘭德表示,我每天在水中都和牠在一起,牠是我最好的朋友,當她叫泰斯的名字時,泰斯會有反應,也聽得懂她的手語指令。

 

諾蘭德今年畢業,得知要拍攝畢業照時就決定與泰斯一起合拍,也將照片上傳至Instagram與大家分享,只見照片中她站在池塘,露出燦爛笑容,泰斯則是靜靜地望著她,畫面十分溫馨。雖然照片一出引來部分批評,認為這是危險動作、不良示範,這樣的作為不妥當,但諾蘭德對此回應「我受過訓練,一定會觀察判斷,若牠們的狀態看起來不太好,就會離開池子,絕不會故意讓自己處於危險中」。

圖/翻攝自kenziealexis Instagram

諾蘭從小就非常喜歡動物,今年畢業後,也會繼續從事有關動物保護的工作,她說:「真心不希望看到這些動作來收容中心,期盼某天能讓牠們回到沼澤河口或渠道,那些他們原本該生活的地方」,她也形容鱷魚並非都像大眾認為的「食人獸」樣,其實了解牠們之後,會發覺牠們是非常美好的生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學生#女大生#畢業#畢業照#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26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