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追撞奪3命!夫嗆「30萬和解」 律師竟稱要知足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23:3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屏東1名楊姓女護理師去年開車時癲癇發作,先追撞1輛轎車後直闖2紅燈,最後再衝撞2輛轎車,導致士官長楊德文1家5口共3人死亡,另有9人受傷,遭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事隔1年,士官長遺孀今(7日)在臉書控訴,肇事者始終沒道歉,楊女丈夫更只願用30萬和解,對方律師甚至還幫腔說「妳要知足了」。

屏東萬丹鄉去年8月4日晚間發生重大車禍,在某診所擔任護理師的楊女開車時癲癇發作,先在西環路往屏東方向追撞1輛停等紅燈的小客車,接著又繼續高速往前行駛,連闖2個紅燈後再撞上2輛轎車,其中1輛就是楊姓士官長一家,導致車內40歲楊男、12歲女兒,以及8歲兒子傷重慘死,剩下楊妻和么女獨活。

 
圖/TVBS資料畫面

車禍釀成3死9傷,楊女一度因涉嫌肇逃,遭檢方依殺人罪嫌聲押獲准,但她事後提出癲癇病史,經法醫鑑定後判斷她舌頭咬傷,應是發病釀禍,最後改依過失致死起訴,肇逃部分不處分。事隔1年,士官長遺書今日在臉書PO文說,對方不僅沒道歉,護理師的丈夫甚至嗆說「願意用30萬和解」,讓她相當傻眼。

「這社會病了嗎?為什麼做錯事的人可以這麼理直氣壯」,楊妻表示,她質疑對方誠意竟然被反嗆,「靈堂我去了3次,兩次向妳婆婆道歉,也包了白包只是不知道要拿給誰,又收回來,只是這些妳都不知道而已」;更誇張的是,護理師丈夫還在開庭時發飆,多次大聲罵「妳開金額阿」,還把調解不成功的責任都推到她身上。
圖/翻攝楊妻臉書

不僅如此,雙方進行調解時,肇事方的律師竟不斷在旁碎念說,「妳要知足了,還有保險可以理賠,不然妳一毛都拿不到,趕快和解不要繼續浪費大家的時間,法官也會同情肇事者夫妻還有小孩要養,不可能判太高的」,甚至不斷強調肇事者沒錯,是因為發病才會出意外,不像酒駕那麼可惡等,讓她聽了當場無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癲癇#護理師#調解庭#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9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