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丘穿比基尼? 法師遭指控假冒和尚騙財


發佈時間:2018/08/0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21:12

袈裟穿混搭風,這名法師被指控是假冒和尚騙財,位在土城一家道場的法師,他不斷宣稱道場裡會天降舍利子只要捐5000元就可以得到,不過他被爆料真實身分是名大學生,根本沒有出家,對於這些指控法師不回應。

圖/TVBS

 
穿著袈裟帶著眼鏡,直播影片裡他自稱是法師,被爆料是假扮和尚騙財。

被控假冒和尚男子:「我們道場很多舍利子,他們都會生,自己增生,這邊有發現一顆,這邊發現一顆,那上去也有。」

他在土城道場宣稱會天降舍利子,桌子上到處都有舍利子,他們還有義工會把修完法的香贈送給有緣人。

 
圖/TVBS

而只要贊助5000元就可獲得珍貴的舍利子,不過有人指控他真實身分其實是名大學生,但卻假冒比丘,一下以北傳佛教法師的形象,一下子又以藏傳佛教的法師身分出現,誇張的是生活照曝光,他曾穿著比基尼泳裝拍清涼照,還被說抽菸、喝酒、吃葷樣樣來,一點都不像是出家人。

直接前往位在土城道場,外頭堆放許多雜物,看起來似乎已經有段時間沒整理,大門深鎖,鄰居說平時很少開門,跟左鄰右舍也沒有什麼互動。

圖/TVBS

道場鄰居:「從很小就會唸經,一直唸一直唸經,叩叩叩叩,阿彌陀佛一直唸,有時候晚上1、2點還在敲。」

而校方表示,學生已經成年,而且在校內表現正常,並沒有所謂募款、買賣或是宣揚宗教等行為,校外行為他們無法干涉,而對於這些指控演勝法師反控告爆料者誹謗,電話中強調不做回應。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尚#比基尼#詐騙#舍利子#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44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