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肉身護爸」遭惡鄰居砍到見血 痛批警無能掀論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2:03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驚悚!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抱怨,父親遭到惡鄰居持刀砍傷,頭破血流,女網友表示當下已阻止對方繼續毆打砍人,因此自己也遭受到波及,並且立刻報警,不過等了30分鐘警察才到,讓女網友痛斥「警察無能」,不過卻引起兩派網友爭論。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這名26歲張姓女網友在臉書上公開父親被打破頭,以及自己全身是血的照片,照片相當驚悚,張女表示母親去年過世,父親領有殘障手冊,自己則患有重度憂鬱症,某日和父親在家時,遭到隔壁鄰居襲擊,對方疑似是吸毒犯,長期不受任何拘束,竟隨意持酒瓶、木棍闖進門痛毆父倆。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張女表示對方狂打父親,因此她就用身體抱住父親,哀求對方別再打了,直到她狂喊狂叫,鄰居的兒子聽到才出面制止,並把鄰居打昏在地;張女的父親不僅頭破血流,且兩人身上沾滿血跡,張女的腿上也有幾道被砍傷的痕跡,就連安全帽、地面上都有飛濺血跡。張女抱怨第一時間已報警處理,但警方卻30分鐘後才抵達,將他們父女倆送醫治療,張女忍不住抱怨「台灣警察再次無能,弱勢婦女被鄰居吸毒犯打了30分鐘才到,血流如江」。

不少網友替張女感到憂心不已,表示「來能保護自己的方式大概只有搬家吧」、「希望爸爸跟妳都平安無事」,但也有網友替警方抱不平,表示「隔壁的打人變成警察的錯?」、「這麼慢到很有可能是警力不足,你這樣講警察不太好吧!畢竟也是有很多熱忱的警察在為這個社會盡心盡力,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毆打#吸毒#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2666

0.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