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婦家中突暴斃亡 遭爆生前被公婆虐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1:54
大陸四川一名26歲的少婦離奇暴斃,引發當地村民的議論。(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四川一名26歲的少婦離奇暴斃,引發當地村民的議論。(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四川一名年輕少婦,突然在家中離死亡,其公婆請來幫忙做法事,沒想到卻引發當地民眾質疑,懷疑少婦是被公婆虐待致死。儘管當地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初步排除少婦遭暴力虐待導致死亡,但當地幹部透露,死者生前與公婆關係不佳,尤其是公婆特別強勢。對此少婦的丈夫則不願多談,稱說要忙著處理妻子後事。

根據《澎湃新聞網》報導,四川廣漢建新村該名26歲的少婦莊靜在家中突然暴斃,公婆隨即法師前來家中做法事,隔天莊女的鄧姓丈夫報警處理。就在莊女死後的第3天,公婆被警方依涉嫌虐待罪刑事拘留。

 

莊靜和鄧姓丈夫結婚3年,婚後育有2歲兒子;莊女死亡的消息一出,在當地引發熱議,不少人更是對她的死亡感到不值。就在莊女死亡的第2天,對於她的死因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直指是「被公婆虐待致死」;此說法引發網友們的共憤,有上百名網友跑到當地,對著莊女的公公圍毆,甚至還賞了她的婆婆好幾個耳光。

事後警方與法醫對莊女的遺體進行解剖,已經排除暴力外傷致死,排除機械性窒息致死,是自身疾病誘發所致。只是有民眾指控,莊女的公婆涉嫌虐待,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對他們2人進行刑事拘留。

據鄰居透露,莊女和她的鄧姓夫婿條件都不算太好,莊女是殘疾人士,不能做粗重活,但公婆個性強勢,甚至還會對莊女毆打,就連鄰居都說「除了懷孕那年之外,平均每個月至少被打2至3次以上!」莊女生前疑似有割腕的痕跡。而丈夫夾在父母親與妻子中間,處境顯得尷尬。附近鄰居更說,若是鄧男敢反抗,他父親連他也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婦#暴斃#法事#耳光#圍毆#殘疾#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2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