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當「隱形人」!夫妻分房7年只靠紙筆溝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23:21
夫妻失和示意圖。圖/TVBS
夫妻失和示意圖。圖/TVBS

林姓丈夫與呂姓妻子結婚20多年,但在7年前已經分房睡,平時無積極互動,偶有必須交談,也是靠著紙筆與簡訊,從不當面說話。女方說對方不支付家庭開銷,兩人已無感情,訴請離婚。男方說他因中年失業被妻子看不起,兒子出庭時也說父母多年來見面都不講話,互當隱形人很多年,過年也各過各的,法院最後判准離婚。

法院審理發現,訴請離婚的呂姓女子與林男在1994年結婚,至今已20多年,並有一個兒子。她說雙方從兒子出生後就沒有互動,且長達18年沒有性生活。平時溝通都靠紙筆,且出車禍時林男沒關心,保險受益人也不是她。

 

呂女說丈夫從小孩上高中後就沒有負擔家計,她一邊工作養家,一邊照顧小孩,蠟燭兩頭燒瀕臨崩潰,還被丈夫懷疑她有婚外情,雙方毫無信任可言。

林男則反駁說,因之前曾接到多通不明男子來電,擔心妻子受騙上當,於是向親友求助,探詢妻子是否有其他對象,並非誤會她外遇;且自己當初因中年失業,讓妻子負擔大部分生活費用,但他失業期間與找到工作後,都有給生活費,只是妻子拒絕收下;後妻子發生車禍,他曾主動關心,也被對方拒絕;分房的原因則是因為打呼,不想吵到對方,所以他退讓去睡客廳。

兩人兒子出庭時表示,他記憶中從國中開始父母就互相不講話,只用簡訊或紙筆溝通,就連過年也是各過各的。法官認定夫妻雙方在金錢與生活習慣上都產生歧異,雖然男方試圖挽回,但缺乏實際努力,對婚姻破裂雙方都有責任,判准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隱形人#離婚#交談#紙筆#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46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