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連站外高舉「啦啦隊動作」險摔 北捷:違法

記者 畢倩涵 楊茜雯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9:47

雙連捷運站外有民眾直擊4、5個人在站外做啦啦隊的動作,用手舉起雙腳、將他高舉過頭,過程中還一度想金雞獨立,搖搖晃晃差點摔下來,加上旁邊就是工地、又沒有防護設備,其實相當危險,北捷表示站外也算管轄範圍,這樣的危險行為可處1500元到7500元。

圖/TVBS

 
高舉雙手,女生好像是啦啦隊表演,只靠2個男生將他高舉在空中,但這地點不是學校、也不在體育館,而是雙連捷運站外。年輕人整個玩開,從另一個角度看,換舉不同人,中間還試圖要金雞獨立,只是過程女生搖搖晃晃、感覺差點摔下來。

圖/TVBS

民眾:「這個環境應該不適合做這種練習,它應該有個適當的環境,比較寬廣然後有防護設備,以防他摔下來的時候,那如果他跌下來受傷了怎麼辦,責任算誰的。」

不只沒有防護設備,萬一摔到地上責任誰來扛?來看看他們練習的地方旁邊就是工地,加上離捷運站口近,站口還有很多樓梯,人潮來來往往,對路人來說如果不小心撞到他們也很危險。
 

圖/TVBS

民眾:「出口的話很多人會走來走去,對啊有些人會帶小孩什麼的,不太適合啦。」

捷運公司表示民眾行為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可處1500元到7500元罰緩,因為站內站外都屬於捷運局管轄,提醒民眾看到類似行為通報站務人員,但危險動作不只一樁,之前有民眾在車廂內把手把當單槓,勸導不聽也會開罰,畢竟曾經發生啦啦隊員練習在沒有地墊情況下的失手造成人員死亡,更何況在沒有安全防護的捷運站外當作娛樂場所,不僅影響他人、也忽略自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連#捷運站#啦啦隊#危險#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3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