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片與神同行劇組來台 向粉絲揮手


發佈時間:2018/08/0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6: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南韓上映創下高票房佳績,劇組明星今天搭機來台宣傳,下飛機後展現高度親和力,頻頻向鏡頭揮手;一行人預計出席「巨星紅毯見面會」等活動。

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元(約新台幣11億元)打造的「與神同行」,去年12月上映,在南韓創下1441萬觀影人次,更是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而與第一集同時製作拍攝的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上映首日也開出亮眼票房。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下午與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人搭機來台,下飛機後展現高度親和力,頻頻向鏡頭揮手。
圖/中央社

數十名粉絲拿起相機與手機猛拍,興奮尖叫聲四起,同時瘋狂追逐,場面險些失控。劇組人員隨後在環宇商務中心安排下搭乘電動車離開,完成VIP通關。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一行人訪台宣傳期間,除了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大型「巨星紅毯見面會」,也將在台舉行亞太國際記者會,吸引各國媒體採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宣傳#見面會#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11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