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好心讓座 老婦嫌慢嗆聲:讓我站好久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21:07
圖/翻攝秒拍
圖/翻攝秒拍

好心被雷親!中國大陸陝西一輛公車上日前發生讓位糾紛,當時一名孕婦顧不得自己大著肚子,決定好心起身讓位給老婦,沒想到卻反被嫌棄動作太慢,甚至還被用髒話瘋狂問候,讓在場乘客看了都超傻眼。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2日傍晚6點半左右,14路公車上一名孕婦要下車時讓座給一名老婦人,可能是出於自身安全考慮,說了一句「您慢一點,別碰著我」,沒想到老婦卻破口大罵,嫌讓她站了好幾站都不給她讓座。女子解釋自己是孕婦,老婦卻回答「你孕婦怎麼了?我是老人,你就該讓座!」

 

 
由於正值下班時間,老婦的行為引起車上其他人的憤怒,大家紛紛質疑她不應該這樣指責一位孕婦。一名乘客看不慣上前批評「妳沒有懷過孕生過孩子嗎?」沒想到老婦情緒更激動「要你管?」老婦眼見遭受圍攻,情緒愈來愈激動,甚至開始狂飆髒話。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對老婦的行為看不下去,紛紛留言痛罵「倚老賣老」、「有力氣罵人,沒力氣站著阿」、「就是有這種人,才會讓人不想讓座」、「傻眼欸!」、「讓座是種美德,不是義務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嬤#讓座#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23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