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人5萬公帑考察 5份報告連錯字都一樣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8:59
圖/TVBS
圖/TVBS

苗栗竹南鎮代會,被踢爆代表領公帑出國考察,考察報告複製貼上,有5份連錯字都一樣,每1份領5萬元的考察費,被踢爆之後公所緊急從官網撤下,主席代表致歉,他說考察費用是法定編列的預算,常有民代因為報告被詬病,他自己沒有領,也建議政府部門乾脆刪除這項預算。

這是竹南鎮代的出國考察報告,稱讚考察地點的消費市場能力突飛猛進,「足勘」台灣借鏡,ㄟ?「堪」怪怪的,寫錯字了!

 

另1份怎麼心得也一樣?只是大陸換成日本,就連錯字都沒改!第三份、第四份,還有第五份,連錯字都一樣!鎮代的考察報告,1份花了5萬公帑出國去。

竹南鎮代會主席方進興:「他回來可能委託我們代表會的組員,在這邊可能沒那麼謹慎,沒那麼慎重來做報告,在這裡跟大家抱歉。」

原來連複製貼上都不是去考察的代表自己來,由別人超刀,代筆的槍手慘了,一定被罵到臭頭。
 

圖/TVBS

這樣的考察報告被PO網批評酸爆了,鎮公所緊急從網站撤下,不過早被當奇聞流傳。

民眾:「考察之名行觀光之實,如果真是這樣的話當然不好。」

補助款民代花,考察報告辦公室人員代打,這樣的出國是考察嗎?這樣的報告真的有意義嗎?該花納稅錢嗎?

圖/TVBS

竹南鎮代會主席方進興:「不然這府部門這部分大家都不要編,包括議員也一樣,這樣是不是大家以後就不會了。」

鎮代會主席說這項補助不是所有的代表都請領,像他就是自費出國。

出國考察補助費不只鎮代會編列,縣市議會各級民意機關都有,他建議乾脆取消預算編列。
 

台中市議會也出現過經典案例,考察報告就是「夭壽讚」3個字。也難怪有刪除補助的聲浪,希望「夭壽讚」成為絕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考察#補助#觀光#報告#錯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76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