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拚場!維尼爆米花桶 上映首日秒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9:31

最近幾部熱門電影,周邊宣傳也比話題性,像是日本片《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片中最受矚目的「幸福鱷魚」,特地空運來台,下午逛地下街超搶鏡;還有電影《摯友維尼》本週上映,影城推出爆米花桶一早就被搶光。

圖/TVBS

 
經典卡通人物小熊維尼闖倫敦找主人,也讓克里斯多弗羅賓想起童年回憶,新片本週上映,最夯的就是影城的爆米花桶。

民眾:「剛剛有來取票,結果已經說,已經都賣完了,一早就賣完了,本來就要來看(摯友維尼),但是就是為了這個(爆米花桶),結果就賣完了,很實用又很可愛。」

圖/TVBS

讓大家想買又買不到的,就是這款不織布的維尼爆米花小提袋,還有飲料杯套也超萌,上映第1天就秒殺,另外還有1部片,則是找道具來助陣。
 

電影《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在日本熱賣4億日幣,片中這隻幸福鱷魚原汁原味空運來台宣傳,還得拆解裝箱總共分成3部分,加值約10萬元,鱷魚逛台北超搶鏡。

圖/TVBS

光是在捷運站出現就有不少人圍觀,前進地下街的時候也有民眾搶著體驗被鱷魚咬的感覺。

民眾:「它嘴巴觸感還不錯,(摸起來感覺怎麼樣?)好像真的的感覺。」

幸福鱷魚模樣超逼真,果然一出現就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周邊宣傳比吸睛,也順勢帶動電影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熊維尼#幸福鱷魚#電影#爆米花桶#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2298

0.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