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財報欠佳 投信:科技股Q4旺季不變


發佈時間:2018/08/0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6: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臉書(facebook)財報表現不佳,股價出現重挫,不過投信業者看好,目前已公布財報的美國科技股中,營收與獲利優於預期比重超過9成,看好第4季旺季效應不會落空。

台新智慧生活基金經理人蘇聖峰表示,中期而言,美股仍在多頭軌道上,堅實的經濟表現與20%以上的企業獲利在今年並不會改變,近來的震盪更仍像是海嘯以來9年大循環中的一股小浪。

 

台新投信統計,NASDAQ指數近5年表現,第4季受到消費旺季的帶動,通常都有較佳表現,且蘋果財報公布優於預期,也一掃先前陰霾;蘇聖峰說,科技股仍然是市場成長性的主要來源,許多極具指標性的科技巨頭代表的不僅是幾個營運項目,更像是全新的商業模式與概念,例如谷歌(Google)除了核心業務,近來對於人工智慧(AI)、雲端與相關硬體的投資非常積極,利用併購、旗下基金投資許多前期與中後期項目,將觸角延伸至所有最具發展潛力的領域。

蘇聖峰提醒,短期除了美中貿易戰易左右市場氛圍,未來最大風險來自於政策風險,政策風險之外,也需提防產業政策面的變化,例如美國國會可能會針對科技龍頭研擬更嚴格的監管政策、GDPR(個資保護)、反壟斷與稅制等等可能對企業營運造成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財報#股價#科技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7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