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先開口罵我! 高雄鋁棒哥發文道歉:事出有因才打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08:5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林姓男子29日晚間持鋁棒毆打馬姓騎士,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肉搜,警方也循線查緝將林男查獲到案;林男關閉臉書3天後終於開版發文,他向騎士和社會大眾道歉,但他強調「在我按喇叭前,他先開口罵我」,事出有因才會動手打人,不過網友對於他理直氣壯打人的理由不買單。
 
警方調查,馬姓騎士29日晚間10點多行經橋頭區成功南路時,因回頭查看安喇叭的黑色轎車林姓駕駛一眼,遭對方逼車攔下,林男手持鋁棒毆打騎士,造成頭部、背部多處受傷,機車也損毀;被害騎士30日凌晨1點持驗傷單以及行車紀錄器畫面至橋頭派出所提告,警方循線追查將林嫌查獲到案,林嫌坦承因騎士辱罵他,才攔車打人,訊後被依依妨害自由罪、傷害罪函送偵辦。

 


事件曝光後,林男和其女友的臉書網友肉搜、留言洗版,兩人緊急關閉臉書,直到1日深夜林男再次開版發文「受害者為什麼只提供我打他的影片而已,怎麼沒提供先前他罵我的影片?在我按喇叭前,他先開口罵我,當下我叫他停車,但他就繼續行駛沒有停,後來我才按喇叭追上去攔車的」。
 
林男寫道,「我林XX會出手打人,一定是有事情才會,但麻煩各位網友相信一句話事發必有因,銅板沒有兩個打不響的!但我們自己也知道,出手打人就不對,我林XX在這向被害人說聲抱歉,對你深感抱歉,也請你原諒;也向社會大眾說聲抱歉,造成不好的觀感」。
 
 
林男文末表示,「爾後我也會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希望得到大家的諒解~也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我也為自己不對的行為負責任」。

圖/爆料公社

不過網友不以為然的說「事出有因就可以打人,講得還真理直氣壯」、「被高調了才在為自己打人找理由」、「別再找台階下了」、「所以你的影片勒?沒影片怎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另外,有網友PO出林男任職的車商名片照,車商緊急在臉書澄清,林男已離職半年以上,他此次行為也造成公司極大影響,希望各位好朋友用理性的態度來看待,如果有造成各位好朋友心理上的不舒服,深感抱歉,謝謝各位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鋁棒#逼車#毆打#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