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打火弟兄輪班救火 2歲小女童送早餐幫打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7:55
一名2歲小女童親送早餐給消防員叔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2歲小女童親送早餐給消防員叔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森林大火,由於風勢加上乾燥氣候助長,導致火勢持續延燒,至今已經奪走8條人命,不少人更是被迫撤離家園。當地消防隊員每天輪班救火,民眾看在眼裡都十分不捨和心疼。最近有一名2歲女童,就在母親的帶領下,趁警消們換班的休息片刻,送上愛心早餐幫他們加油,讓這群叔叔們備感溫暖。

根據《CBS News》報導,加州這場大火延燒至今,除了造成8條人命喪生,更有3.8萬人被迫撤離。當地一名婦人盧茲(Chelsey Lutz),她的父親和其他兄弟也都在幫忙救火,這陣子根本無法吃好睡好而十分辛苦;加上日前家人透露很想吃墨西哥捲餅,因此盧茲就決定要幫他們做早餐。

 
收到早餐的消防員們,都對這位小女童說聲謝謝。(圖/翻攝自臉書)

為了要讓2歲的女兒葛蕾希(Gracie)了解打火弟兄的辛苦,盧茲日前就帶著葛雷希到現場幫他們加油打氣。趁著他們換班休息時,盧茲就鼓勵葛蕾西分送捲餅;起初她有些害羞,之後在母親的鼓勵下,葛蕾西勇敢地將捲餅一一分送到這些消防員叔叔的手上,並且露出超萌的笑容。而這些打火弟兄也收下這份心意,更對葛蕾西說謝謝,並直呼這讓他們的內心感到十分溫暖。對此盧茲表示,「我們只是想表達對他們的支持。」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更是大讚盧茲對女兒做了一個很棒的家庭教育。除此之外,也有許多消防員家屬向盧茲母女感謝,「真的很謝謝妳們!」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森林大火#消防員#打火弟兄#早餐#墨西哥捲餅#家庭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65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