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闖快車道繞S型 駕駛控騎士3度逼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2:55

29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羅姓駕駛控訴,一名機車騎士騎在禁行機車的內車道又3度急煞,差點發生碰撞,懷疑對方蓄意逼車想製造假車禍、討賠償,但當警方到場,騎士態度瞬間轉變,還在派出所求情。

圖/TVBS

 
急踩煞車、差點撞上前方騎士,但對方沒打算作罷,打閃燈在路上大繞S型。調出行車紀錄器,指控機車騎士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又在路上3度逼車、揮手叫囂。

記者李潔:「看到騎士接二連三擋車又挑釁、差點發生車禍,駕駛把車停在旁邊請警方到場。」

圖/TVBS

29日晚間7點多警方接獲報案來到現場,騎士態度瞬間軟化,頻頻向對方鞠躬道歉,原來雙方是前同時關係這回發生衝突,駕駛控訴對方蓄意逼車。
 

當事人羅先生:「警方說這樣根本故意,也有發生過一樣的事情啊,結果對方撞到你然後你受傷了,然後對方賠你錢,那你為什麼這次又要再犯,他說你根本就是明知故犯。」

圖/TVBS

三重中興橋派出所副所長黃寬恕:「公共危險移送法院偵辦,另外我們會開告發單來處罰這個機車駕駛人,金額在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

回到現場,附近內車道還是有不少機車、腳踏車無視禁行機車的規定騎車上路,警方事後將雙方帶回派出所,並將騎士依照妨害自由與公共危險送辦,同時也開處危險駕駛罰單,要是認定是製造假車禍,恐怕還會涉及詐欺,這煞煞停停代價可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騎士#內車道#求情#逼車#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