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衣女神拐拐接天價代言 揭網模不為人知的辛酸


發佈時間:2018/08/01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0:38
圖/翻攝自拐拐 許萌希臉書
圖/翻攝自拐拐 許萌希臉書

網拍女神拐拐(許萌希)以火辣冶豔的形象走紅,曾被網友票選「10大網拍女神」之一的她,近期以7位數字的價格接下泳衣品牌的代言,遠赴峇里島拍攝,看似光鮮亮麗的模特兒生活,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拐拐9年前以網拍模特兒出道,敢拍敢露配合度高,因此工作邀約不斷,粉絲也隨之暴增。她也回憶起曾經歷過一段「撞牆期」,剛入行時一個月的收入僅6000元,熬了好幾年才有現在的成就,也曾因工作遭到旁人冷嘲熱諷,偶爾還會收到廠商老闆邀約吃飯或粉絲私訊抨擊或騷擾。據《鏡週刊》報導,拐拐透露某次工作期間,化妝師問她為什麼一直拍內衣代言,下一句竟說出「我才不會讓我兒子娶個拍內衣的」,讓她深受打擊。

 

圖/翻攝自拐拐 許萌希臉書

2017年她換了新經紀公司,成為何潤東的師妹,除了目前已接的內衣代言外,她表示不再接拍其他的內衣網拍工作,粉絲也好奇何時可以出寫真集,但她笑回現在社群網站很發達,會買書的消費者也不比以往,「除非有很強的企劃,否則暫時不會再出了!」

此次接下高價的代言機會,為了讓泳衣有最好的呈現,赴峇里島拍攝前她找了健身教練訓練3個月,也透露她維持體態的方式是堅持不碰甜食、飲料,以菜肉蛋類為主,現在體重也控制在47公斤左右,她也期許未來能有戲劇演出機會。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拐拐#網友#宅男女神#模特兒#泳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4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