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炸瑞典車站淹水 民眾拿游泳圈「當水上樂園」超樂天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09:38
圖/翻攝自svenskadagbladet Instagram
圖/翻攝自svenskadagbladet Instagram

台灣梅雨季下雨淹水時,不少民眾苦中作樂,直接在淹水地區游泳。不過瑞典民眾更狂,在火車站因為罕見的暴雨而大量積水時,他們直接拿出游泳圈,把火車站當「水上樂園」享受。

近日北半球夏天異常炎熱,瑞典也發生數十場森林大火,但當地時間7月29日時,卻因為受暴風圈影響而降下暴雨,第4大城烏普薩拉(Uppsala)因此淹水,包括中央火車站到市中心的地下道全都淹到膝蓋高度,雖然有民眾抱怨,但也有民眾直接在水裡游泳,甚至拿出游泳圈。

 

「我不會說這是我所泡過最乾淨的水,所以在那之後,我洗澡時必須使用磨砂膏。」照片被一名攝影師莎拉(Sarah Thorén)上傳Instagram,可以看到有民眾坐在充氣游泳圈上,帶著蛙鞋、拿著水槍,全副武裝的認真玩水,甚至有人戴上潛水面具用水槍攻擊路人等,畫面有趣又充滿童真。

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話題,不少網友笑說「水看起來好髒,但玩得人看起來很開心」、「照片超逗趣」、「看得我都想玩了」。雖然淹水讓民眾意外享受「水上樂園」,但為了維持交通,當地政府迅速在29日當晚就抽乾淹水,恢復地下道及鐵路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瑞典車站淹水影片請點此
 


#瑞典#淹水#火車站#水上樂園#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29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