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賴揆一再對「三中案」指指點點 她批:不知分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1:37
圖/中央社、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圖/中央社、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行政院賴清德在昨晚(30日)電視專訪中,再度談到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賴清德籲馬誠實面對所做的一切事情,並澄清自己沒把起訴馬英九當成政績,而是通過黨產條例「國民黨沒有做、民進黨做到了」,強調「這就是成果」。對此,馬辦發言人徐巧芯痛批賴清德真的離譜,指他身為行政院長卻一再對特定司法個案指指點點,根本「不知分際」!
 
賴清德表示,馬英九2005年當選國民黨主習時,曾信誓旦旦表示2008年前一定要解決國民黨黨產、讓黨產歸零,可是他沒做,所有的進度都是零,還被北檢起訴在三中案的販售上涉及不法,檢察官的起訴書裡提到國民黨的手法是「天龍八步」,呼籲馬英九誠實面對。

 
 
圖/TVBS

針對國民黨日前指控他把起訴馬英九當成行政院的政績,賴清德直指這是馬辦刻意誤導,他解釋自己之前是說「國民黨沒有做的,民進黨做到了」,指雖然歷經國民黨300多次阻擋,但通過黨產條例後到現在,已凍結國民黨700多億資產,並稱「這個就是成果」。
 
對此,徐巧芯回應賴清德真的很離譜,一再對特定司法個案指指點點,又拿明顯違憲的黨產條例當作政績成果,直指「如此不知分際的行政院長,人民都看在眼裡,也會反應在年底大選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賴清德#蔡英文#三中案#黨產條例#徐巧芯#馬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201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