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促進友邦帛琉觀光 外交部:將組踩線團


發佈時間:2018/07/3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1: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發布帛琉旅遊禁令後,陸客減少,帛琉太平洋航空決定停飛中國航線。外交部亞太司司長葛葆萱今天表示,為鼓勵民眾到帛琉及其他邦交國旅遊,近期將組成旅遊業者踩線團。

葛葆萱上午出席外交部記者會時表示,華航、長榮等國籍航空公司目前飛往帛琉班機為一週兩班,將因應暑假增航班,但屬季節性,非長久性增班。外交部日前與旅行業者見面,也跟華航、長榮討論如何增加航班,鼓勵民眾到帛琉及其他邦交國旅遊,將在幾個月內組成旅行業者踩線團,及規劃中小企業赴邦交國,加強與邦交國的中小企業合作。

 

葛葆萱表示,希望從6個友邦著手,但考量班機等各方面因素,目前以吉里巴斯、索羅門群島、馬紹爾群島為優先。

葛葆萱說,雖然目前都有旅行團,但也得跟航空公司配合,如從澳洲轉機飛往邦交國,團體票與一般個人票價仍有差別,目前正在跟業者討論,如何讓7、8人即可成團,享受團體票的票價,增加到邦交國旅遊的意願跟誘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友邦#帛琉#禁令#中國#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1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