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警霸氣祭「神器」伺候 醉女盧半天瞬間安靜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疑似和司機發生車資糾紛,加上喝醉發酒瘋,對員警又打又罵,行徑脫序完全不理會員警嚴厲警告,甚至不斷用「菜」英文嗆聲,員警最後忍無可忍,祭出辣椒水直接對臉噴,讓醉女瞬間痛苦蹲地,網友看了都笑說「一秒鐘的時間,全世界都安靜了」。

圖/擷取自影片

 
從影片中可見,紅色衣服的女子疑似喝醉,和司機發生糾紛,交警趕來後女子不但不收斂,還不斷飆髒話大鬧,甚至出手推警察,大吵大鬧中還抓傷其中一名員警,行為脫序失控。

一名員警忍無可忍,嚴厲警告最後通牒,「我警告你喔,你要再對我動手動腳的,辣椒水伺候喔!」不料女子完全不理會,還激動脫口「菜」英文,回嗆「無所謂Are you stand?無所謂Are you stand?」員警立刻被激怒,喝斥「再說一次!」女子也不甘示弱,逼近員警尖叫「無所謂!Are you stand!」

圖/擷取自影片

下一秒,員警從口袋拿出辣椒水,直接近距離對著女子的臉噴,女子瞬間閉嘴,表情痛苦蹲地咳嗽,一秒鐘的時間,彷彿全世界都安靜了。最後警方以「襲警、傷人、破壞公財務」等行為要將女子帶走,女子則蹲在地上不願起身,直說想要喝水,但員警理都不理,只低頭查看手臂上被女子抓傷的痕跡。
 

網友看了影片都笑歪,直說「Are you stand是什麼啦!」、「一秒安靜,我以為我喇叭壞了」、「療癒,歡喜,圓滿」、「瞬間安靜太好笑了」、「大快人心」、「辣椒水噴臉的感覺是什麼?Are you stan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員警#攻擊#辣椒水#安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0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