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縣鄧雨賢音樂會 多位歌手將齊聚獻唱


發佈時間:2018/07/3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8: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縣鄧雨賢紀念音樂會系列活動」8月11日起陸續登場,將邀請知名歌手萬芳、翁倩玉與殷正洋等人獻唱,帶領民眾一同回味台灣歌謠的往日情懷。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今天舉行「新竹縣鄧雨賢紀念音樂會系列活動」記者會,萬芳出席,並演唱鄧雨賢的知名歌謠,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萬芳受訪表示,任一個地方的在地文化素養、美學與風情,是最讓人感動的,此次活動具在地文化國際性,希望透過她的聲音、聲線重新詮釋鄧雨賢的音樂作品,邀大家一起來聽歌、唱歌。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長張宜真表示,鄧雨賢為台灣音樂史上重要作曲家,被譽為「台灣歌謠之父」,為感念他對於台灣音樂的貢獻,新竹縣政府每年辦理「新竹縣鄧雨賢紀念音樂會系列活動」。

張宜真指出,8月11日晚間7時在芎林鄉鄧雨賢音樂文化公園盛大舉辦「夏夜‧三線行」音樂會,邀請萬芳、謝宇威與純粹探戈樂團及新竹縣「傑出演藝團隊」大新竹管樂團節目帶來精采演出。
 

此外,為展現鄧雨賢音樂傳承力量,由國立清華大學教授楊佈光策劃,邀請男高音鄭仁榮、蔡永文,女高音林婉雲與新竹市立混聲合唱團,以獨唱及合唱方式詮釋歌曲。

張宜真說,8月19日下午2時30分則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春風‧話雨情」音樂會,以經典歌曲〈望春風〉為主軸,由長榮交響樂團及歌手翁倩玉、殷正洋等人接力演出,帶領民眾一同回味台灣歌謠的往日情懷,這個場次採免費索票入場,將於8月5日上午9時起在竹縣文化局服務台開放民眾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張宜真表示,9月11日起「來客好音樂」藝術巡迴列車將開進橫山國小、新樂國小、文山國小、竹東國小、華興國小等,進行爵士、客家音樂歌謠聆賞活動。活動詳情請至竹縣文化局臉書粉絲專頁「竹縣go藝思」查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鄧雨賢#紀念#音樂會#萬芳#翁倩玉#殷正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91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