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8月12日訪台 宣傳動作新片《大師兄》


發佈時間:2018/07/3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8:23
圖/大師兄 Big Brother臉書
圖/大師兄 Big Brother臉書

香港影星甄子丹主演的動作新片《大師兄》8月上映,片商今天宣布,甄子丹8月12日、13日將訪台宣傳,並於《大師兄》首映會與影迷近距離接觸。

電影「大師兄」是甄子丹成立電影公司後推出的首部作品,除了擔綱主演也身兼監製,與女星陳喬恩和一群影壇新生代演員合作的校園電影。

 

片商發布新聞稿表示,《大師兄》動作場面多,對動作場面向來要求極高的甄子丹,除了讓身材和體能保持巔峰,每場打戲也要求拳拳到肉。但甄子丹強調,不是為了打而打,為了融入劇情,特別在劇本及動作設計都下足功夫,必須打得合情合理;此外,片中更包含賽車、爆破及格鬥各式風格的動作場面。

在《大師兄》飾演教師的甄子丹,要面對各種問題學生,不但有網路成癮的少年、沒事就打架的古惑仔、叛逆的暴力少女,還有動不動就以死相逼的敏感學生;遇到危機時,木棍、課桌椅、板凳等就地取材物品都成了剋敵之物。

甄子丹說:「這是不同以往的角色,老師的職業讓我無法使用武器,只能赤身肉搏,或就地取材。」
 

同時,新聞稿也說,甄子丹透露,他小時候和電影中這幫問題學生的功力不相上下,曾是讓老師頭痛的學生,如今當了父母,也開始重視小孩的教育問題。他說:「其實每一個人都會面對到學校的問題,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帶出一些話題,讓大家可以更有意願去探討。」

《大師兄》8月12日舉辦首映會,電影8月24日正式上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師兄#甄子丹#宣傳#電影#動作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57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