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財報掀牌倒數!預估營收523億美元

記者 張靖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7:45
圖/TVBS
圖/TVBS

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由於第三季財報,剛好是銷售淡季,因此投資人將緊盯蘋果對下一代iPhone推出時間點和訂價的暗示。分析師預測,營收會落在523億美元,每股盈餘可達2.16美元,估計iphone出貨量會比一年前增加100萬支,達到4200萬支。服務營收預測比前一年成長27%。

市場最關注的,當然就是中美貿易戰的可能影響,以及新機上市進展隨著新機上市後,法人預估主要組裝供應商鴻海仍然是最大贏家。另外軟板主力供應商台郡,認為今年營運高峰會在八到十月。三大機殼供應商包括可成、鴻準、鎧勝,本季底前就會大量出貨,下半年營運表現,也被認為可能逐月上揚。

 

美國持續升息,經濟表現又比其他國家好,也使得美國以外地區,在今年開始出現「美元荒」。在「山姆效應」影響下,包括銀行財富管理部門主管跟經濟學家都預測,國內美元優利存款將邁入年息4%時代。目前推出美元優利專案的銀行近20家,但都是短天數。

照理來講,在正常的情況下,存款利率是天期越短、利率越低,但現在的方案,卻是天期越短、利率越高,也就是所謂「負斜率」。會出現這樣子的現象,就是美中貿易戰,會直接影響美元兌人民幣的匯率,對下半年景氣感到不確定。

因應美元走強,台北股匯在上周五脫鉤,匯銀主管認為美元走勢,人民幣強弱還有外資走向,是牽動台幣匯率的三大因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1600新經濟#iPhone#蘋果#出貨#財報#營收#山姆效應#美元#新台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73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