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路被「30隻狗」追扯褲管 騎士嘆:要等到出事嗎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09:26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台南日前發生一名12歲女童遭到鄰居家的土狗追逐,疑似換氣不順猝死在路邊,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抱怨,由於她住的地區只有一條出入口,但附近一名住戶卻將近30隻狗放養在這條路上,讓不少居民騎車回家時都會被追,即使向動保單位通報很多次,但依舊沒獲得改善,讓女網友無奈地說「要等到出事了才會有人正視這個問題嗎?」

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多張狗狗佔據道路的照片,並指出「這條路是當地居民唯一出入口」,但每天經過該路段時,「都有一大群狗站在前方待命,等著你騎車經過要追你」,女網友表示有一次更被扯到褲管,且這名飼主養了2、30隻狗,從原本只有2隻狗,後來放任牠們近親繁殖,造成數量愈來愈多,導致居民每天都要上演被狗追的戲碼,「已經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雖然居民曾向動保單位反應很多次,但問題依舊沒獲得改善,且女網友還將被狗追的影片錄下來,但警方表示「沒被咬、沒受傷、沒跌倒只能勸說」,讓女網友相當無奈,感嘆「難道真的要等到出事了才會有人正視這個問題嗎?」

文章立刻引起網友關注,不少人氣憤地表示「飼主就慢慢等出事,蓄意傷害,密謀殺人」、「妨礙別人自由、應該有法律責任!不要拿狗的行為當藉口」、「我愛狗狗可是應該要適當處理」、「這種並非個案,常有這種狗追車的問題, 必須要有機制來解決才是」。

 
根據動保法規定,「寵物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應由7歲以上之人伴同。具攻擊性之寵物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應由成年人伴同,並採取適當防護措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土狗#追人#動保單位#受傷#寵物#防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464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