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囚犯駭電子系統 364人竊近700萬台幣


發佈時間:2018/07/2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6:17

受刑人都已經坐牢了還能犯罪嗎?美國愛達荷州一所監獄最近推行JPay電子系統,讓受刑人可以在牢中講電話也可以轉帳,沒想到卻有多達364位受刑人鑽系統漏洞、調整自己的帳戶餘額,一共竊取美金22.5萬,相當於台幣近700萬元。

圖/翻攝自GTL YouTube

 
受刑人:「有了平板,我們可以跟心愛的人聯絡、也可以打電話給律師,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情。」

美國愛達荷州一所監獄7月開始試行JPay電子系統,讓受刑人可以聽音樂、玩電動,就連網路轉帳也不是問題,沒想到卻有人動歪腦筋。

主播:「I-DOC表示364名愛達華州囚犯駭入自己的JPay帳戶,盜取總共將近25萬美金。」

 
就是這小小一台平板,能講電話也能玩遊戲,但其中一群受刑人卻把方便當隨便,他們入侵網路鑽系統漏洞、調整帳戶餘額,一共竊取近台幣700萬元。

主播:「I-DOC表示他們聯絡了JPay,還有負責提供這套系統的公司CenturyLink,JPay只拿回6.5萬美金(台幣199萬)、並全面關閉娛樂下載功能,直到受刑人把錢吐回來為止。」

對於受刑人如何破解系統,官方拒絕透露細節,而監獄發言人則表示這些受刑人是直接調動戶頭數字,不影響任何納稅人的錢,目前已對不法囚犯進行懲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刑人#JPay#漏洞#餘額#調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802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