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羽球冠軍承認騷擾女隊員:行為不端但沒犯法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0:29
圖左劉堅軍,圖右張偉。圖/翻攝微博
圖左劉堅軍,圖右張偉。圖/翻攝微博

世界羽球冠軍劉堅軍和大陸前羽球國手張偉,日前遭到一名少女實名舉報,曾經多次遭到該二人性騷擾,當時兩人還堅決否認,不過一捲關鍵錄音帶曝光之後,劉堅軍承認自己行為不端,而張偉則表示希望「大事化小、大事化了」。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為「孫孫向你扔了隻狗」的女性網友在微博上發文控訴自己曾遭遇的性侵經歷,她自稱目前17歲,在13歲多時是寧波羽球代表隊成員,劉堅軍是寧波羽球隊總教練,在比賽期間,曾經對她在旅館內強抱、性騷擾,她15歲來台比賽時,還遭到劉堅軍在旅館試圖對她性騷擾、另位教練張偉更試圖性侵,所幸她強力抵抗未能得逞。

 
 
她說這件事害她兩年多來鬱鬱寡歡,直到最近看見許多受害者都鼓起勇氣站了出來,她才決定公開此事「希望有愈來愈多受到侵犯的女孩子不要忍氣吞聲。」

圖/翻攝微博
 
事件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劉堅軍與張偉第一時間皆否認此事,不過近日又曝光一卷鍵錄音帶。據《狐搜》報導,劉堅軍在一段對話中說道「我有過一些動作,可能也有不端的地方,自己沒意識到,做了不符合教練的行為,但我沒犯法,最多行為不端。後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教她。」
 
 
劉堅軍還說「這是我做過最後悔、最難受的事情,不單單是對您女兒,對我也造成了困擾,我真的沒做啥事,對於她心理造成影響,我願意承擔。」
 
此外該女孩父親還質問張偉「你也有女兒,你怎麼能想象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幼女全身摸,還親嘴,差點就發生關系。」而張偉則認為是劉堅軍把矛盾推給自己,他說「我是有問題,但誰對她傷害最大?大家都希望解決問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羽球#國手#世界羽球冠軍#劉堅軍#張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47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