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炸雞檢定好刁鑽 聽力選出「雞的笑聲」


發佈時間:2018/07/2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9:28

南韓最近舉行炸雞專家檢定考試,不過這次的考題更刁鑽了,筆試還加入聽力考題,要考生選出像是「雞的笑聲」,或是用聽的辨別到底炸了幾塊炸雞,考生表示實在太難了。

示意圖/TVBS

 
炸雞檢定考聽力測驗:「下1題請仔細聽以下炸雞店油炸的聲音,選出總共炸了幾塊炸雞呢?」

一群人拿著考卷,低著頭專心振筆疾書,還以為是參加什麼重要考試,原來這是南韓第二屆炸雞專家檢定考。

炸雞檢定考聽力測驗:「我想吃辣的炸雞,請問有任何推薦嗎?」

 
這項炸雞專家檢定考試,從方式到內容都相當專業,不僅有千奇百怪的考題、味覺測驗,要考生分辨是來自哪一家店的炸雞,聽力考題中竟然還有選出「雞真實的笑聲」,讓不少考生覺得實在太困難了。

炸雞檢定參加者:「我去年也有參加考試,我還因此買了一本《品雞師》考試的教科書努力研讀,我這次一定要考過。」

在南韓,炸雞店超過3.6萬家,相當密集競爭也很激烈,根據統計每年南韓人可以吃掉8億隻雞,許多民眾吃炸雞吃出心得,參加考試希望升格專家,讓自己具備另一種創意競爭力。

抗議民眾:「我們反對品雞師的考試,反對這些炸雞店。」

只不過考試現場也出現小插曲,來自動保團體的民眾在場內、場外大聲抗議,認為南韓人消費過多雞肉,雖然中間一度讓考試氣氛有點尷尬,不過依舊不減南韓人對炸雞的熱愛,通過重重關卡,就是為了想拿到這張效期2年的炸雞專家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炸雞#檢定#證書#品雞師#雞的笑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68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