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礁溪五峰旗溪水暴漲 1溯溪客遭沖走失聯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9:15

宜蘭礁溪五峰旗溪,因為午後雷陣雨時雨量突破124毫米,當時有15人正在溯溪,溪水突然暴漲,有4人被溪水沖走,其中人失聯、目前警消還在搜救中。

圖/TVBS

 
滾滾泥水從上游沖下來,搜救人員從攔沙壩的便道冒險,將2位受困隊員救出,脫困後女子驚魂未定,不顧腳傷急著打電話報平安,因為他跟朋友共15人到宜蘭五峰旗上游溯溪遇上溪水暴漲,大夥全被沖散。

圖/TVBS

其中郭姓領隊才被救起後,馬上帶著搜救人員重回溯溪路線,手拉手的挺進湍急溪水中要找人,因為還有一名洪姓溯溪客失聯了。

下午2點39分,有民眾在溪邊烤肉,突然看到有人被大水沖走,趕緊通報消防隊來救人,警消到場後發現整個溯溪團有15人,疑似有4人、包含領隊被大水沖走,還好身上都穿走救生裝備,被沖到下游,其中3人獲救,還有11人困在上游動彈不得。
 

報案人林先生:「雨真的很大,目擊者現在在派出所,他說看到一個人被流走,車開來這要我幫他報案。」

圖/TVBS

下午對流旺盛,一場雷陣雨,光在宜蘭員山山區就降下了124毫米的雨量,把入山的便橋都沖斷了,氣象局緊急發布一級淹水警戒,現在便橋斷了,人員要到另一頭才上得了山,至少得多花2小時車程,目前聯繫到上游的其他11人,還有1人下落不明,警消趁著雨停跟時間賽跑,尋找失聯洪姓男子下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峰旗溪#溪水#暴漲#搜救#溯溪#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52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