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典最近多災難 山林火奪83命又來暴雨


發佈時間:2018/07/2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6:41

希臘首都雅典最近災難連連,雅典東北部前幾天才發生10年來最嚴重的森林大火奪走83條人命,沒想到週四又下起暴雨造成淹水,而先前的致命大火,警方調查發現是有人故意縱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當您的愛車躲過森林大火卻難逃洪水衝擊,或許只能像這位希臘老兄無奈接受命運的捉弄!希臘首都雅典北部才剛遭遇10年來最嚴重的森林大火,沒想到週四終於等到天降甘霖,卻沒想到這水來得實在太急,家門前的街道瞬間成為急流,車輛困在大水中進退不得,另一頭竟然還有垃圾車漂過。

雅典北部郊區城市馬奧斯受災尤其嚴重,雅典警消疲於奔命,只因為森林大火雖然撲滅,還是需要善後。

救難人員:「我們進入每一間被燒掉的房子,每一間我們懷疑有人住過、每一間有人提供過訊息,指定希望能找到人的房子。」

 
這場森林大火已經造成83人死亡、還有更多失蹤人口,因為當地通訊中斷根本無法取得聯絡。現在希臘政府指控,這場火恐怕不是天災,是人禍。

CNN主播:「希臘政府表示,有重要跡象顯示這禮拜的野火可能是人為縱火,當地市長告訴CNN,部分損失本來可以避免。」

這場大火幾乎讓雅典度假勝地馬蒂村滅村,當局正積極追查究竟是誰縱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蒂村#滅村#森林#大火#縱火#天災#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