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工90%!環狀線拚明年通車 最新進度曝光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20:42

三環三線加緊動工,新北捷運局預估到年底可通車路段將達到56.8%,間接駁斥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所言的「三環三線是虛線」,其中淡海輕軌最快將在今年底試營運,環狀線第一段最快也會在明年上半年通車,最新影片也曝光。

圖/TVBS

 
黃色的環狀線列車氣勢磅礡,新北市捷運局最新影片曝光,記錄沿線特殊軌道工法,以及工程人員辛苦付出,也等同替第一階段即將邁向完工的環狀線,再下一計強心針。

記者錢麗如:「環狀線的第一階段工程,預計今年年底就能全數完工,而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Y6站大坪林站的新建出口,也差不多已經完成,未來這邊可以通往北捷的松山新店線,成為轉乘大站。」

圖/TVBS

Y6大坪林站新建出口,可以看到代表松山新店線的綠色和代表環狀線的黃色,而環狀線第一階段進度已經高達90%,目前試車路段最遠到Y15板橋站,預估最快9月能全線試車,意味著通車時間越來越近。
 

新北市捷運局副局長李政安:「希望能夠在上半年,能夠進入初履勘的階段,期待希望上半年也能夠營運通車。」

圖/TVBS

綜觀目前三環三線進度,除了環狀線第一階段90%,安坑線進度也有36%、萬大線第一期32%、三鶯線則是22%,至於淡海輕軌綠山線將近100%通車在即。

淡海輕軌綠山線預估8月到10月初履勘,最快年底可以通車試營運,而新北捷運局也表示,三環三線年底全線可通車路段也將達到56.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環三線#捷運局#蘇貞昌#捷運#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60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