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公車被阿伯逼讓座 女霸氣拿出「這一張」讓他惦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08:58
又見正義魔人,有阿伯在公車上逼女子讓位博愛座。(示意圖/TVBS)
又見正義魔人,有阿伯在公車上逼女子讓位博愛座。(示意圖/TVBS)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有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搭公車要前往醫院開刀時坐在博愛座,一名老伯看到有其他老人上車時,就要她起來讓座。她隨後默默地拿出「開刀預約證明」給對方看,那名阿伯才把自己的座位讓出來,接著就默默下車。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罵「又是一個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始就直言「博愛座魔人無處不有」。她提到自己搭公車要去醫院開刀時,一名博愛座魔人阿伯看到有老人家上車,就要有位置的年輕人讓座,他自己的位置則是繼續坐,當時就有一個弟弟就被他叫起來讓坐,而且還態度很差地說「你起來!」

 

這名老伯叫年輕人讓座後,嘴巴還不停地碎念「現在年輕人都不會讓老的…」沒多久又有一對老人上車,那名阿伯隨即就轉頭對女網友說「妳起來」,她狠瞪對方一眼後,隨即就拿出「開刀預約證明」,阿伯看了才把自己的座位讓出來,接著下一站就自己默默下車了。
女網友被要求讓座,她隨後拿出開刀預約證明給阿伯看,對方隨即閉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女網友諷刺地說,「我說老伯,你不才剛說你都看得出來嘛?怎馬上就洗自己臉叫我讓座了?話又說回來年輕人應該讓是不是搞錯啥了?您是對全天下年輕人都施恩了嘛?不然憑什麼阿?搞清楚讓博愛座是善意不是義務。要怪就怪你自己年輕不努力,老了沒專車坐吧。麻煩不要把公車當你家客廳。為了開刀12小時不能進食真心頭很暈,您很吵…。」

發文一出,有網友就回覆「是呀,以後醫生證明都要隨身攜帶」、「明明自己也佔著博愛座,還有力氣到處招呼人坐。自己的位置不讓一直要求別人讓…啥歪理啊?」另外也有人打趣地說,「還好妳不是拿思覺失調症證明書,不然老伯伯會連滾帶爬的喊救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博愛座#讓座#開刀#預約證明#正義魔人#思覺失調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93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