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鐵路高架化工程 藍綠民代吵翻爆拉扯

記者 徐敏娟 陳志忠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20:18

下午賴清德行程到彰化縣政府,參加綠能會議,場外卻爆發藍綠陣營民代互相拉扯掛彩的插曲,彰化縣長國民黨參選人王惠美要民眾連署,凍結前瞻計畫中彰化鐵路高架化預算,民進黨議員陳秋蓉到現場抗議,因為她認為王惠美一下支持前瞻一下又反對,態度180轉變只為選票考量,很不滿,爆發拉扯推擠衝突,陳秋蓉在現場被擠到跌倒,王惠美手也受傷包紮。

圖/TVBS

 
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一邊拿起麥克風要民眾連署,凍結前瞻計畫經費請願書,另一頭,民進黨議員陳秋蓉在現場聲嘶力竭,要王惠美清楚講明白。

彰化縣民進黨議員陳秋蓉:「說清楚講明白!」

圖/TVBS

努力想要突破人牆和王惠美正面對決,但就是擠不進去,陳秋蓉手上的海報也被擠破,她甚至一度被擠的跌倒在地,場面混亂。
 

雙方人馬互相叫囂、拉扯,地圖都被扯破,一旁不同陣營的支持民眾也相互推擠、拉扯,差點爆發衝突。

下午賴揆到彰化縣府參加綠能行程,場外藍綠兩黨民代互嗆、大吵,到底為哪樁。

彰化縣民進黨議員陳秋蓉:「我們在提前瞻計畫的時候,王惠美立委是反對,現在要求納入前瞻,她現在又把它凍結預算。」

圖/TVBS

綠營議員重批藍營民代同時也是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是為選舉才政策轉向,不過王惠美澄清,當初不支持是因為經費太少。

彰化縣長國民黨參選人王惠美:「跟子孫借錢來做前瞻(計畫),軌道工程竟然分不到400、500億,分得太少,我們不去支持所謂的前瞻。」

原來藍綠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就是為彰化鐵路高架化工程,中央通過軌道計畫挹注387億建設經費,但王惠美認為,當中只有200多億蓋鐵路高架,可能會導致工程延宕,影響彰化發展,藍綠為前瞻吵翻,市府官員說彰化鐵道高架絕對會是執行的第一順位,不會延宕,縣民可以隨時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鐵路#高架化#藍綠#前瞻#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23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