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神說新北政績「只是小確幸」 朱立倫:台南有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22:21
圖/TVBS
圖/TVBS

年底選戰逼近,行政院賴清德21日前往蘇花改視察東澳至南澳段工程,被問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新北市建設國民運動中心、托育中心等政績,他表示「只不過是小確幸」,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4日)則回嗆,「台南有嗎?台南一座都沒有」,更指這些並非小確幸,都是政府的大任務。

賴清德力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頻頻大讚蘇貞昌無論在縣長、閣揆任內都對新莊有重大貢獻,日前他前往視察蘇花改工程,批評侯友宜在新北市的政績,和蘇貞昌任內時的建設完全不能比,更指國民運動中心和托嬰中心「只不過是小確幸」。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卯足全力拚選戰。圖/中央社

聽到新北政績被批評,朱立倫今反擊,新北市過去7年多從無到有,目前已有12間國民運動中心、1座運動公園和54所公共托育中心,都是民眾所需;反觀賴清德過去執政台南近7年的時間,「一座公共托育中心也沒有」,更別說國民運動中心,都還沒完工,賴清德就跑去接閣揆。

政績被評為「小確幸」,朱立倫反問賴清德,「那台南有嗎?」包含賴清德口中的大建設,新北市近年已完成30幾座新建橋樑、60幾條重要道路,台南卻沒有任何捷運建設,反嗆「把小確幸當成政府的大任務,民眾絕對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朱立倫#政績#小確幸#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0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