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機場3D掃描器 安檢筆電不必拿出來


發佈時間:2018/07/2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20:46

搭飛機過安檢時,要求每個人要把筆電拿出來,很耗費時間。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引進一套新的安檢設備,就像醫院的CT儀器一樣,能360度掃描行李,可以大大縮減民眾排隊時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聞旁白:「雖然你看不到,但裡面其實有一把刀子,這也是為什麼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要求你得把筆電拿出來(安檢)。」

機場現有的安檢器材只能掃描2D圖像,所以旅客登機前得先大費周章把手提行李內的物品拿出來,不過現在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引進了最新的設備,能夠幫大家節省時間。

新聞片段:「你可以用手指把圖像轉來轉去,你看(刀子)在那裡,你可以360度旋轉行李的照片。」

 
宛如醫院內的CT儀器一樣,這台機器能把行李拍成3D圖像,裡面裝了什麼一目了然。

機場代表:「你可以把液體、噴漆罐以及筆記型電腦和電子產品收在行李內。」

這台機器可不便宜,1台就要價30萬美金,美國運輸管理安全局預計年底前將在15座機場各設置1台,2019年則要在全美增購240台。除了這項科技,荷蘭皇家航空公司也增設自動駕駛智慧行李車。

行李車表情和聲音超級人性化,最重還能搭載38公斤重的行李帶你穿梭機場,就算上洗手間行李車也幫你站在外面顧。

新聞旁白:「登機門變更的話,智慧行李車還能通知你。」

確定你順利登機後行李車才會離開,今年夏天智慧行李車將在紐約和舊金山機場先行試用,隨著科技發達,登機過程也將更加便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場#科技#安檢#CT儀器#行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69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