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煞?跳船? 墾丁香蕉船鈍鉤刺進少年腿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9:20

墾丁聞名的香蕉船水上活動傳出鈍鉤傷人意外!一名15歲少年跟姊姊前往搭乘,業者說他疑似沒有聽從教練的指揮提前跳船,慘遭香蕉船的鈍鉤刺進右腿,差點傷及血管及肌鍵,不過當時在岸邊等候他們的父母卻說是香蕉船快到岸邊時緊急煞車大翻轉,姊姊被壓住自行掙扎脫困、但弟弟被鈍鉤刺傷卡住,教練沒發現還將他拖行5米遠。

圖/TVBS

 
家屬、教練心急如焚等在路邊,急著要把15歲的少年送上救護車,因為他被香蕉船的鈍鉤刺傷,這鈍鉤整個刺進他的右膝後側,痛得不得了,家屬好心疼!看來不會傷人的鈍鉤竟然刺進腿裡,差點傷及血管及韌帶,看了讓人觸目驚心,到底意外是怎麼發生的?業者及家屬說法不一!

其他業者:「教練還沒叫他下來他就自己跳了,往前跳就容易受傷。」

圖/TVBS

少年媽媽:「他們就快到岸邊的時候緊急煞車,2個從尾巴上翻過去,香蕉船的頭變成尾巴,我女兒被香蕉船壓著趕快掙扎出來、我兒子被絆住。」
 

媽媽說當時只有少年跟姊姊一起搭乘,他跟先生在岸上等候,對於業者第一時間的處理方式她們十分不滿。

少年媽媽:「他沒有理會我兒子,就是一直用手比就是你離開,拖到有沙灘那邊,我先生趕快過去看,他們發現不對勁才用刀把繩子割斷,我女兒這幾天都做惡夢。」

圖/TVBS

少年住院2天後,已經跟著家人返家休養,醫生說還要8到10個月的復健修養,媽媽十分擔心兒子感覺神經受損,還好業者有投保意外險,目前已交由保險公司進行後續處理。香蕉船及大腳丫等水上遊樂器材是掛在水上摩托車上拖行,在摩托車的後方及遊樂器材的前方都設有活動式掛鉤,而這已經是3年來第3件遊客被鈍鉤刺傷的意外。

恆春旅遊醫院副院長陳明智:「都幾乎在同一個位置,這個地方剛好有一個隱窩,這樣的鉤子很容易傷害到,不要用這種環,可以用一種螺旋式的鉤子,它可以固定住。」

醫生建議業者改換鈍鉤,以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鈍鉤#傷人#香蕉船#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6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