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  吳鳳一番話反駁獲盛讚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8:26
圖/吳鳳臉書
圖/吳鳳臉書

台灣是鬼島嗎?土耳其藝人吳鳳與家人在台生活多年,但日前搭乘計程車,卻因為司機一句「你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讓他頗有感觸,他表示不覺得台灣完美,但他想盡全力準備一個更好的台灣未來給他的孩子,從來沒想過放棄。一番話得到網友盛讚。

「你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司機提到,台灣不只有地震、颱風,而且還有中國大陸隨時要攻打過來的危機,怎麼比都覺得留在土耳其比台灣要好。吳鳳聽完直呼「按照大哥的描述,聽起來我在巴基斯坦或是阿富汗」,但吳鳳並不認同司機的想法,他說台灣雖然不完美,但也不是一塊糟糕的土地,然而,卻有很多人對台灣失去信心,這些人還都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吳鳳說,其實國外的月亮並沒有比較圓,很多人會拿國外的情況來批評台灣,但批評很簡單,要提出建設性、正確改善的方向則需要腦袋,「嘴巴每一個人都有,但是腦袋不一定」;吳鳳提到,他和他的家人都在台灣生活,他也希望為孩子準備一個更好的台灣,盼望有想法的年輕人不要放棄,更不要總是抱怨、攻擊,學會用正面的方式讓台灣進步,「如果你放棄這塊土地,它也會放棄你!」

圖/吳鳳臉書

發文在短短時間內得到許多網友回應,不少網友留言「感謝吳鳳,我愛你,我覺得你比很多台灣人,更愛台灣,更值得做台灣人。感謝你,教我們如何愛台灣」、「我是台灣人 我覺得台灣很棒」、「台灣土地絕對沒問題。只是被政治搞壞的」,另外也有網友提到,台灣的民主自由、健保等,都是被外國所羨慕的,希望台灣人自己不要妄自菲薄,學會更愛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鳳#台灣#鬼島#颱風#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11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