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裡的溫室花園 大型造景引民眾朝聖


發佈時間:2018/07/2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3: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賭城的百樂宮裡有一座秘密花園,裡面有大量用花朵或是種子組合而成的造景,景象非常壯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個擺設,還經過風水大師的指點,也讓這座花園成了遊客必訪的地點之一。

春意盎然的大型花朵造景,或是帶有秋意的樹木造景,這是位於賭城百樂宮裡的祕密花園。

 

花園裡,到處可以看到遊客拿出手機拍照。

部落客:「在裡面走著,你會發掘更多美麗的細節,呼喚著人們去拍,這是愛自拍人士的好去處。」

每隔幾個月的時間,工作人員就會發想不同主題,改造這座溫室花園的面貌。
 

Great Big Story影片旁白:「一年當中有5次,工作人員會將百樂宮的溫室花園,設計成一個全新的仙境。」

這裡不只像仙境,更充滿了各種驚喜,等著遊客走近去發掘。

工作人員:「這不是人們在現實生活中會看到的景象。當人們靠近時,我們將它稱為近距離的魔法。他們會發現,花朵是由小花所組成,而14英尺的鳥兒是由種子組成,美麗的水之女神手持珍珠從海中升起,而她的手是用苔蘚做成。」

花園裡的每一個造景,都是工作人員一點一滴打造的成果。

Great Big Story影片旁白:「為了要讓這個花的奇想成真,他們會將花園關閉,不對外開放。接著一支125人的團隊,會將整個空間改造。」

工作人員:「一場秀我們大約會用掉8萬朵花。」

不只花朵,花園裡的大型道具也是靠工作人員分次搬運,組合而成。
 

Great Big Story影片旁白:「大型的裝飾物是被分成數塊帶入,而且長寬不超過10英尺,這是工作團隊把道具帶進飯店的唯一方法。」

這些造景不只是看起來壯觀,每一件擺設都有它的道理。

工作人員:「華人的農曆新年時,我們會請風水大師。」

像是之前登場的日本風花園,裡面大型歌舞伎人偶造景,就有獨特含意。

工作人員:「他的左手拿著珍珠,象徵著美和繁榮。這隻手同時也是噴泉的樣式,右手則是一把武士刀,象徵著權力和產量。」
 

獨樹一格的溫室花園設計,也讓這個地點成了遊客到賭城觀光時指定造訪的地點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園#賭城#百樂宮#創意#驚喜#仙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840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