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序!醉男匝道口大鬧 「肉身擋車」交通打結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8:58

新竹一名男子,21日早上喝了酒,疑似因為情緒失控,裸著上身就衝到匝道口,想以肉身擋車,員警把他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居然又趁隙,跑到遊覽車底下,員警連忙將人壓制,強制送醫。

圖/TVBS

 
裸著上身的男子躺在路中央,被員警壓制在地,不斷掙扎,好不容易員警將人抬到人行道上,男子在地上不斷哀號,他的妻子站在一旁看起來相當無奈。男子突然行為脫序,怎麼攔也攔不住。

這名36歲的林姓男子,21日早上11點多疑似因為喝醉情緒失控,裸著上半身走到光復路新竹交流道北上匝道口,以肉身擋車,造成交通大打結。

圖/TVBS

巡邏員警將人帶回派出所,沒想到還沒踏進去,他又趁隙衝到大馬路,還翻滾到遊覽車底下,還好遊覽車當時發現有異,已經停住,最後員警將人拉出來合力制伏。
 

埔頂派出所副所長張永勝:「見狀林男裸露上半身,於車陣中咆嘯,林男所處位置剛好位於交流道口,車流量擁擠。」

圖/TVBS

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把他強制送醫,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林姓男子因為喝酒情緒不穩定,就在路上攔車大吵大鬧,一度嚴重造成交通阻塞,誇張的行徑不只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還嚇壞了不少用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鬧事#馬路#送醫#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62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