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星悅航空10月底開航台北 黑白機艙全走精品路線


發佈時間:2018/07/22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09:17

【鏡週刊報導】 被譽為精品航空的日本星悅航空,7月20日在台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今年10月28日將開航台北─北九州、台北─名古屋兩條航線,皆為每日一班;原先預計開航的台北─福岡,則因時間帶喬不攏,星悅航空決定放棄今年冬季班表計畫。

星悅航空(Starflyer)是一家總部設於日本北九州的航空公司,旗下共有11架A320,其中10架為租賃,為了經營台北航線,特別購買第一架A320,並已在6月底交付。

 

星悅航空取締役常務執行役員柴田隆透露,這架全新的A320內艙設備將再升級,除了維持一貫的全機全黑皮椅,通常該機型多半採用180個座位配置,星悅航空只設置了150個座位,相當注重空間規劃。以記者161公分的身高試坐,與前方椅背仍有超過30公分的腿部伸展空間。

除了乘坐空間寬敞舒適,星悅航空也提供旅客免費指定座位與免費輕食飲品,座椅設有可調整高度與左右角度的頭枕,可3階段調整的腳踏板,每個座位都設有個人LCD觸控螢幕,內建8個音樂頻道與12個影像頻道,每個座椅都有獨立的AC與USB充電座,可同時進行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充電,每人還享有30公斤的免費行李托運重量。

星悅航空的市場定位既非傳統航空,也非廉價航空,而是介於這兩者之間,開闢第三種飛行體驗。雖然星悅航空對這兩條新航線的票價三緘其口,據旅行社業者透露,票價將視市場需求調整,初期來回機票售價預估為新台幣7,000元至10,000元之間。
 

星悅航空台北─北九州航線目前規劃的去程航班時間11:30起飛、14:45抵達,回程16:25起飛、18:10抵達;台北─名古屋航班時間19:10起飛、22:50抵達,回程08:10起飛、10:40抵達。

從北九州小倉搭新幹線前往福岡,只要15分鐘,而小倉亦是北九州最熱鬧城市,市區內的小倉城、旦過市場、魚町銀天街都是著名景點。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來名古屋必吃的三大美食
名古屋版室內創意市集 覺王山公寓
再貪睡也要起床去吃名古屋早餐
在基隆遇見深夜甜點師 五十年不變的堅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0

0.2190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