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總保鑣冒警施暴 先停職後遭開除調查


發佈時間:2018/07/2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4:06

法國總統馬克宏最近陷入醜聞,因為他的貼身保鑣,被發現5月時假冒警察,對示威群眾施暴,一開始馬克宏只下令將他停職15天,並調離工作岡位,被懷疑是不是有包庇的嫌疑,直到這個月20日總統辦公室才宣布,將這名保鑣開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把示威女子拖到一邊,馬上又回過頭來勒住另一名男子的脖子,朝著頭部出拳,一點也不手軟,頭戴安全帽的男子不是鎮暴警察,而是法國總統馬克宏的貼身保鑣。

CNN主播:「戴著頭盔的男子拖行猛揍示威者,他是馬克宏的高級安全顧問,被發現戴著警察的臂章。」

這起衝突發生在5月1日勞動節,大批群眾因為不滿馬克宏的勞工改革政策,走上街頭示威。

 
新聞旁白:「總統幕僚長科勒承認,貝納拉獲准以觀察者的身分,前往示威活動現場,他的所作所為顯然超乎職責。」

貝納拉假扮警察,戴上頭盔和警察臂章,甚至對示威者施暴,直到示威者朝著他叫囂才離開現場。影片曝光後貝納拉遭到停職15天,並調離原來的工作岡位,但還是難以平息眾怒,也讓馬克宏陷入風暴。

民眾:「如果他是過度狂熱,那就是他個人的問題,可能對他的老闆帶來醜聞,但如果他是聽從指示行事,這的確需要進一步釐清。」

法國總統辦公室直到20日才趕緊宣布,因為案情有新進展,決定將貝納拉開除,至於警察頭盔和臂章到底從哪裡來,檢方已經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法國#保鑣#馬克宏#假冒#警察#施暴#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97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