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壓力起糾紛? 男勒斃女友藏屍躲2天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3:44

國道自撞被發現案外案的後車廂藏屍,凶嫌躲了2天,到底是為什麼殺人?他在打工的禮儀社經理說,死者經常跟男友要錢,電費、手機費支出都要上萬元,但凶嫌莊姓男子自己在禮儀社跑腿也沒什麼收入,懷疑2人是因為經濟壓力爭吵,男子失手勒斃女友。而死者父親則說,平常女兒3到4天就會回家一趟,這次超過一個星期,他很擔心,再次見到女兒卻已經是冰冷遺體。

圖/TVBS

 
死者李姓女子的父親擦掉眼淚,忍住悲傷處理女兒後事。

死者李姓女子父親:「想說怎麼這麼多天沒回來,很捨不得,她都報喜不報憂。」

他說妻子已經過世,女兒的感情事當爸爸的很少過問,但女兒和男友畢竟交往6、7年了,他也見過凶嫌好幾次。

 
死者李姓女子父親:「看起來靜靜的、很憨厚,來的時候就叫我阿伯,問有沒有要吃什麼。」

圖/TVBS

死者父親說,女兒告訴他自己在當清潔工,只會關心爸爸和阿嬤有沒有吃飽,從沒聽過她喊經濟困難,平常3、4天就會回家看阿嬤,這回好幾天沒回來,爸爸很擔心,最後卻接到噩耗。

凶嫌莊姓男子涉嫌殺人藏屍,自撞後跳下愛蘭交流道,親友們得知非常震驚。

凶嫌打工禮儀社經理:「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的個性,他是一個真的是很憨厚的孩子,大家也都沒想到,他怎麼會這麼傻。」

凶嫌在一家禮儀社打工,經理說莊姓男子還不算真正的禮儀師,還在學習階段只是負責跑腿,因此收入不高,懷疑可能是因為女友長期向他伸手要錢,失手殺人。 

圖/TVBS

凶嫌打工禮儀社經理:「可能應該到這個月的時候,冷氣就24小時,吹了1萬6千多的冷氣費,電話打了1萬8千多,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是否因為經濟壓力爭吵失手,警方還要釐清。

凶嫌打工禮儀社經理:「一時之間失手,他也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處理,車上他也有農藥也預備跟她一起同歸於盡。」

警方透露,嫌犯的確有表示,勒斃女友後本來也打算自盡,但他卻載屍台中南投跑了2天,自撞被發現時還跳到匝道橋下,是想逃還是有其他想法,警方也還在持續調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自撞#藏屍#經濟#命案#動機#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