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寒餐廳現倒閉潮 天津店爆欠薪被起訴


發佈時間:2018/07/2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9:42

大陸知名作家韓寒投資開餐廳,過去得排3、4個鐘頭的隊才能進店用餐,但曾經火紅的餐廳近日卻接二連三出現倒閉潮,鼎盛時期60多家店,現在卻僅剩個位數,在天津的分店還爆出欠薪被員工告上法院。名人或明星開店,因為知名度高吸引粉絲,但若只靠名氣恐怕難維持長久。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附近商家:「『很高興遇見你』拆了,去年就拆了,我們來的時候它已經是廢墟了。」

變成廢墟的是大陸網紅餐廳「很高興遇見你」有個頗浪漫的名字,因為這是大陸知名作家韓寒的店,卻接二連三爆出倒店潮。

深圳店員工:「也就這樣吧,生意一般般吧,不是說十分的好。」

 
還開業的深圳店生意不怎麼樣,一路走訪山西、湖北、福建分店都關門大吉,甚至5月底剛倒閉的天津店還因為拖欠30名員工、約台幣57萬薪水被告上法院,「很高興遇見你」4年前最高峰有60多個據點,現在只剩個位數。

山西太原店經理:「現在人們消費依靠線上平台一些宣傳吧,所以說有一些負面的事件,肯定對全國一些店都會有大大小小的影響。」

韓寒餐廳負面消息不斷,有分店無照經營、還出現鼠患,加上擴張太快、管理和菜品創新都沒達標,消費者被名氣吸引,吃了一次卻不回頭,網紅店生命力短暫,名人轉投資開店,但只投錢卻疏於管理,最後就是賠上自己信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寒#投資#餐廳#倒閉潮#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42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