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多處不當黨產標的 姚文智:可做社會住宅


發佈時間:2018/07/2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2: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台北市內有多處疑似不當黨產標的,未來可協調做為混居型社會住宅或青年創業空間等公益用途。

姚文智今天舉行「混居型社會住宅、青年創業空間、不當黨產的未來」記者會,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計畫以新台幣996億元興建社會住宅的政策,未來應該調整。

 

姚文智指出,他規劃的混居型社會住宅包括運用公有建築、公辦都更開發混居型社會住宅,以及將不當黨產收歸國有後改為混居型社會住宅。

他說,不當黨產收歸國有後,不但可協調做為社會住宅,還能夠做為青年創業空間、公托服務、都更中繼安置、國際青年旅宿、NGO社會企業總部、社福長照服務,未來應該進一步釐清這些不當黨產的歸屬。

姚文智舉例,八德大樓可改為青創基地、公托機構,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則適合做為混居型社會住宅及都更中繼安置處所。
 

姚文智提到,柯文哲選前說要追討黨產、收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選後卻賤租給救國團,租期直到2024年,租金比郝龍斌市府還低,要求柯文哲給市民一個交代。

姚文智也質疑,國民黨八德大樓疑為不當黨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卻利用八德大樓從事選舉,要求丁守中說明何時才要與不當黨產劃清界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不當黨產#社會住宅#青年#八德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20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