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尖叫旅社3」增女反派 「超人2」賣破2億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21:53

每到暑假就是一波動畫電影強檔上映的高峰檔期,今年暑假除了有打頭陣,睽違14年上映的《超人特攻隊2》,其實還有其他續集電影,像是《柯南》以及《尖叫旅社3》,通通都讓動畫迷好期待。

圖/翻攝自推軟妹君微博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我想要出去約會,我覺得很孤單。」

出現中年危機的德古拉找不到另外一半,心情沮喪又失落,這時出現女主角艾莉卡。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大家好,我是艾莉卡船長,你一定是那位德古拉。」

 
在愛之船上遇見了美豔動人的艾莉卡,德古拉還以為自己遇見真愛了,沒想到卻是夢一場,續集電影《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在今年夏天回歸,加入這個暑假的動畫片大戰。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爸爸,我什麼都沒做,有證據嗎?」

大規模爆炸事件作為故事開端,柯南系列電影「零的執行人」簡直是不可能任務的動畫版,減少推理劇情,幾乎以動作片取勝,日本累計票房超過17億台幣,蟬聯4週票房冠軍,台灣也不遑多讓。

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為了正義,就算有人喪命也無所謂嗎?」

延續日本上映氣勢,全省票房目前已經突破5千6百萬,刷新柯南在台灣的開片票房紀錄,還有可愛的《超人特攻隊2》票房更是衝破2億台幣。

電影《超人特攻隊2》:「小傑呢,他頭好壯壯。」

可愛的小傑超能力通通大公開,《超人特攻隊2》讓影迷期待14年,在台灣票房只差2千2百萬就追上英雄大片《蟻人與黃蜂女》,動畫片大小通吃,魅力不可小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畫片#電影#超人特攻隊2#柯南#尖叫旅社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42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