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深夜磨刀砍電視 老公驚嚇提離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21: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的郭姓婦人因不滿丈夫工作需要在外過夜,竟持菜刀亂砍家中電視、冰箱等家具,還在丈夫回家後於深夜磨刀,目露凶光,不只丈夫被嚇壞,2名子女也說「媽媽怪怪的」,最後丈夫訴請離婚獲准。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郭姓婦人與丈夫結褵10多年,近幾年丈夫因工作因素,無法每日準時返家,需要留在公司過夜,或偶爾借宿同事家,引發她不滿,還曾持水果刀衝到公司理論,嚇壞不少同事。

 

之後郭姓婦人對丈夫不滿的情況越演越烈,甚至會持菜刀亂砍電視、冰箱等家具,還與鄰居發生衝突,並弄壞對方大門;她經常在丈夫回家後,於深夜不發一語的磨刀,且目露凶光,對行為也不解釋,讓丈夫長期活在恐懼中。

2人之前已經分居1年多,就在審理期間,社工探視2名分別就讀國中與國小的子女,子女證實看過母親持刀亂砍家中物品,表示「媽媽怪怪的」,不僅不會準備每日三餐,也不會接送他們上下學,未來若父母親離婚,都表示「希望爸爸當監護人」。

在審理時,郭姓婦人從頭到尾都未出庭,也沒提出答辯,社工訪問時則推拖不願見面。法官根據以上理由,判准離婚,並由丈夫獲得2名子女的監護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磨刀#離婚#監護權#監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77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