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大DJ音樂會人潮爆滿 警吹哨:延長法辦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3:33

無黨籍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宣傳了好幾個月的百大DJ音樂會活動,14日下午起正式登場,湧入上萬人參加,交通嚴重打結,居民更是檢舉噪音擾人,警方總共開出96張罰單!由於現場大爆滿,林義豐一度要求延長時間,但警方以維護交通及安寧為由,堅持超過1分鐘都不行,甚至施鐵腕,吹哨、站上舞台蒐證。

圖/TVBS

 
晚間9點59分,墨西哥嗆辣女DJ仍然在台上瘋狂搖滾,不容違規超時,偵查隊長直接吹哨、站上舞台蒐證!

南市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林義豐本人到前進指揮所來協調,看整個活動是不是可以延長10到15分鐘,嚴正告訴他就是要在10點要結束。」

圖/TVBS

無黨籍南市長參選人爭取年輕族群選票,從下午3點起就展開宣傳好幾個月的音樂節活動,剛好附近還有法輪功活動,警方大陣仗出動在路口指揮交通,忙翻了。
 

到了晚間真的擠爆了,現場音樂聲又是振耳欲聾,一旁還有攤販擺攤搶生意,民眾投訴電話不斷!

南市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開出50張勸導單、96張罰單,分別有攤販違規及交通違規。」

圖/TVBS

這場百大DJ活動,參選人大手筆邀請了日本、南韓以及墨西哥的DJ前來,到底年輕人買不買單呢?

民眾「日本頂級DJ YUMMY我是蠻喜歡的,我有去參加,我覺得對年輕人還蠻貼心的。」

民眾:「DJ不太認識,可能要先看他的政見。」

支持與否大不同,不過人潮爆滿倒是大大提升知名度,而警方堅持只要超時就開單,總算讓活動準時結束,附近居民才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義豐#百大DJ#交通#噪音#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11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