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幕僚稱學姐「不請自來」 影片流出網友狂打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09:44

藝人邰智源近日在網路節目中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幕僚」,不但讓北市府的網紅行銷成功製造話題,也意外讓影片中的柯P幕僚「學姊」黃瀞瑩意外爆紅。事後北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質疑影片是否真的有宣傳市政效果,黃瀞瑩為此前去王辦公室做報告,但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卻堅稱從來都沒有要求黃瀞瑩去問話,還質疑是北市府「設計」不請自來。但影片曝光後卻被網友抓包沈志霖在詢問過程中自打臉,痛批沈是在「耍官威」、「問廢話」,根本就是為了要搶曝光。
 

圖/翻攝自沈志霖臉書

 
沈志霖在臉書PO出黃瀞瑩前往王世堅辦公室做說明的影片,只見沈在15分鐘的提問過程中,接連問了黃瀞瑩多個問題才結束詢問。但沈志霖卻在臉書表示,「王世堅辦公室從來都沒有叫這位黃小姊(姐)來問話,完全是媒體與這為(位)小姊(姐)都是北市府方的『設計』不請自來,北市府更沒有通知我們」。
 
圖/翻攝自沈志霖臉書

只不過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質疑沈志霖在影片中,明明就自己對黃瀞瑩說出「那今天我邀請你來」,直接打臉沈志霖的說法。沈志霖事後將該段影片刪除,並再度發文痛批,「柯市府否認市府通知媒體是公開說謊,柯市府刻意自行帶媒體隨行拍攝,就是想借題發揮、炒作,就是想紅!此為歷任市長任內從未有過,柯市府選舉操作考量至上,首創惡例!」
 
圖/翻攝自沈志霖臉書

 
沈志霖的貼文並未被網友買單,反而引發網友們留言砲轟,「睜眼說瞎話」、「有錯就道歉,不要一直硬凹」、「好大的官威」、「議員助理這麼大?又不是官」、「自己都說請別人來的了,還在說別人不請自來,現在是在比誰比較會唬爛嗎?」、「不就你邀的嗎?到底在演哪齣劇」、「自己同意媒體進去,事後又罵人?不就表示你自己才想做秀」、「民選王世堅,又沒選辦公室主任當議員」、「問一些莫名其妙的鳥問題咄咄逼人以為票會多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一日幕僚#北市府#柯文哲#學姐#王世堅#沈志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39

0.1673